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學韓國瑜膨風 黃越綏曝有人用爬也要回高雄投票

本週六(6)日是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。(資料照,記者黃旭磊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本週六(6)日是高雄市罷免市長韓國瑜投票日,兩性專家黃越綏今(2)日上午驚曝有人就算用爬的,也要爬回高雄投票的小故事。

黃越綏透露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這段期間,意外收到一份浪漫禮物,是一袋口罩和一支折曡式陽傘,卡片上面寫著:「黃老師,希望您能戴著口罩在陽光下散步,要運動才會健康。」

緊接著黃越綏又說,朋友也分享最近收到一份浪漫禮物,居然是一張6月6日要她回高雄的高鐵票,「朋友幽默說,原本她立志屆時就算用爬的,也要爬回去投票,沒想到竟有人貼心送她車票,理由竟是:『怕你學韓澎風(應為膨風),光說不練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