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交通意外也拚+0 林佳龍任代言大使向防疫看齊

疫情趨緩國人出遊車潮增多,交通部長林佳龍宣導「酒駕零容忍!拒絕酒駕」。(中華車會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隨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趨緩,國人出遊車潮增多,交通意外也努力拚+0,要讓世界看見台灣對降低交通傷亡所做努力。

社團法人中華車會與交通部道安會合作,結合國際汽車聯盟道路安全公益活動,昨(1)日首推交通安全黃金5守則,分別由交通部長林佳龍宣導「酒駕零容忍 拒絕酒駕」、「汽機車行經路口 慢!看!停!」,短跑好手楊俊瀚宣導「田徑我競速 騎車開車不超速」,獲得一致好評。

短跑好手楊俊瀚也擔任道安大使宣導「田徑我競速,騎車開車不超速」。(中華車會提供)

根據交通部道安會統計,國內道路交通事故30日死亡人數已從97年3474人,降到108年2865人,林佳龍受訪時表示,期待交通也能如同台灣防疫成就,一步一步降低交通死傷人數,朝+0方向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