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霸氣狂吻迪麗熱巴!男星當眾告白:妳是我的菜

黃景瑜(右)與迪麗熱巴在劇中頻頻放閃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景瑜在《幸福,觸手可及!》詮釋霸道總裁「宋凜」,除了告白、護航外,見到女主角迪麗熱巴(飾周放)與情敵出遊,當場醋勁大發,直接衝到現場一把抓起她,在情敵面前擁吻宣示主權,霸氣舉動立刻擄獲許多女網友芳心,事後黃景瑜笑說:「宋凜的霸道是很有道理的,出於保護和幫助。」

黃景瑜(右)與迪麗熱巴在劇中頻頻放閃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這次與迪麗熱巴首次合作,黃景瑜認為她是性格特別開朗的女孩,「我們片場常開玩笑,而且她的東北話說得比我好。」和迪麗熱巴相比誰比較撩?他則坦言:「周放更撩,這個角色撩人一個眼神就夠!」問及宋凜的人生會是自己想要體驗的嗎?他直言:「會想吧!有那麼漂亮的女朋友。」不過當提到若宋凜是自己的情敵,是否有把握贏過他?黃景瑜立馬投降:「沒把握!宋凜很有魅力,工作能力又很強,各方面都不差,長得又跟我一樣(帥)。」

黃景瑜(左)與迪麗熱巴在劇中頻頻放閃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戲中迪麗熱巴為幫黃景瑜過生日,親自下廚給驚喜,不料廚藝太差搞得烏煙瘴氣,差點把整個家燒起來。迪麗熱巴與黃景瑜甜蜜慶祝畫面閃瞎觀眾,尤其是當她準備餵黃景瑜吃蛋糕,對方竟輕咬她的手,甚至獻上土味情話:「我今天不吃肉,我今天吃素,因為妳是我的菜。」該劇於每天24點,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