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群星遊行抗議警察殺黑人 站在武力鎮暴第一線

亞莉安娜走上街頭舉牌抗議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美國黑人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案,引爆全美示威抗議,藝人也紛紛走上街頭遊行。西洋歌后亞莉安娜不僅頻頻在社群網站高調發聲,也戴上口罩走入街頭人群,舉著寫上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的紙版,抗議政府漠視人命;歌手海爾希與男友結伴上街頭,她透露自己明明沒有違反規定,卻遭警方射擊橡膠子彈,幸好並沒受傷。

海爾希與男友參與遊行,卻遭警方射擊橡膠子彈。(翻攝自推特)

堤摩西柴勒梅德遇警方丟擲催淚彈,呼籲示威者們「注意安全」。(翻攝自推特)

「甜茶」堤摩西柴勒梅德在IG秀出街頭遊行影片,表示大家有秩序的在街上表達訴求,卻遇警方向示威民眾丟擲催淚彈,他不忘呼籲示威者們「注意安全」;女星安娜坎卓克則在遊行時直擊警察武力鎮暴,她用手機錄下實況,只見警察持警棍痛毆民眾、拿辣椒水噴灑,還用警車衝撞人群,讓她氣得質問:「你們是在保護人民嗎?」她事後也在IG向擔心的粉絲報平安。

安娜坎卓克用手機錄下實況,直擊警察武力鎮暴。(翻攝自推特)

另外,包括麥可B喬丹、泰莎湯普森、卡蜜拉、尚恩曼德斯、妮娜杜波夫、艾倫佩姬、理查麥登、艾蜜莉瑞特考斯基、佩德羅帕斯卡等明星,都走上街頭要求政府還給被害者一個公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