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薛仕凌溪邊戲水好「基情」 調皮打水仗猛往嘴裡射

薛仕凌(右)、方大緯拍《生生世世》玩水戲,差點被凍僵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薛仕凌在台視8點檔《生生世世》中,跟方大緯飾演好兄弟,上周五播出收視最高點1.82,就落在兩人打籃球的橋段。本周兩人將上演戲水戲,看似消暑戲碼兩人卻吃足苦頭,因拍攝當時是2月,山林水溫相當冰涼,兩個大男生下水之後不斷自我催眠:「一點也不冷」。方大緯敵不過冰水襲擊,最後還是凍到嘴唇發紫、全身發抖。薛仕凌開玩笑說:「水好冰、想趕快拍完,還好劇組很貼心準備了薑茶,快點全部倒進來!」

薛仕凌(前)、方大緯拍《生生世世》玩水戲,差點被凍僵。(台視提供)

薛仕凌為了貼近角色,特地瘦身6公斤,瘦弱身形跟身材壯碩的方大緯形成強烈對比。而為了這場戲犧牲色相的方大緯力求在鏡頭前面完美呈現,只喝了一杯高蛋白當早餐就撐到下午拍攝水戲,看著大夥都抱著便當大塊朵頤,方大緯只能在一旁吞口水乾瞪眼,他苦笑說:「沒辦法,怕等等泡水肚子凸凸的不好看」,只好趁空在一旁做伏地挺身轉移注意力,順便讓胸肌快速結實。拍攝結束後兩人還打起水仗,用水槍互射對方,薛仕凌調皮的猛將水往方大緯嘴裡灌,讓對方差點招架不住,薛仕凌大笑表示:「誰叫他嘴巴一直打開!」

《生生世世》薛仕淩(左)、方大緯溪邊打水仗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