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設計師斜槓拍片 陳科維入圍布魯克林電影節求支持

《Inhuman Love》入圍美國布魯克林電影節,是今年唯一入圍的台灣短片。(Alexander King Chen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台裔服裝設計師陳科維(Alexander King Chen)創意發想的短片《Inhuman Love》入圍本屆美國布魯克林電影節,邀請大家上官網觀賞影片,並參與觀眾投票獎項,一同集氣,為台灣發光。

《Inhuman Love》取景地包括台灣。(Alexander King Chen提供)

陳科維近年專注個人藝術創作與異業合作,《Inhuman Love》籌備了2年,他除了為短片設計了44套服裝,也發想構思整個故事,並找來美國知名雙胞胎導演、攝影師Adam Hayes、Nick Hayes合作拍攝。故事看似一個悲傷的愛情故事,人物的背景及隱喻卻暗藏想像空間。陳科維暗喻影片女主角為地球之母,不過他表示,觀眾可以發揮想像力,那個受到控制的女主角及她的無聲吶喊,可以是任何無法發聲的存在。

《Inhuman Love》中所有人物的服裝均由陳科維設計。(Alexander King Chen提供)

今年參與布魯克林電影節的影片共有2,580部,在140部入圍影片中,《Inhuman Love》是唯一入圍的台灣短片,而22年來,也只有5部台灣影片入圍。陳科維除了分享入圍好消息,也邀請台灣觀眾參與票選,若有意助陳科維拿下票選獎項,請於布魯克林電影節網站按網頁左邊的「REGISTER」完成註冊,登入後尋找《Inhuman Love》,影片歸類於The Awakening Movement中,於此類別入圍影片的1:14:14開始播放。投票請於《Inhuman Love》影片簡介下方,選擇給1~5分後,按下 Vote,即完成投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