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被騙!中國劣質品偽裝MIT 達人網友教3招破解網路假廣告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「假廣告」!有網友在批踢踢PO文「你的每一次的購買,都將是中國詐騙養分」,網路上眾多打著MIT旗幟的產品,其實是來自中國的劣質品,提醒大家不要輕易上當,並提供破解方法。

網友在批踢踢PO文「你的每一次的購買,都將是中國詐騙養分」。(翻攝自批踢踢)

原PO表示:「你是否看過這些廣告:台灣桑葚山渣、屏東的黑巧克力、台南的芒果乾、嘉義的柿子餅、南投的葡萄果脯。大家知道嗎?這些全是假的。所謂假的,並不是說沒有這些東西,而是這些產品都是劣質的中國產品,偽裝成台灣產品的假廣告。」

網路上有許多假廣告,以台灣製包裝販售,其實是中國劣質品。(翻攝批踢踢)

這些假廣告因為打著台灣製的招牌,加上有一個好故事包裝,甚至製造了假標籤,進而創造銷售量,賣得比真正的台灣產品還好,著實令人生氣。

該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「臉書滿滿的這種廣告,絕對不買」、「幫推,垃圾假貨傾銷竟然還有人買單」、「留言詢問真假,立刻被刪」。

該名網友同時教授3招讓大家撕開中國劣質品的假面具。首先,可以詢問賣家關於台灣的問題,看他是否能正確回答。第二招是相當好用的以圖搜圖,看看淘寶上有沒有一樣的產品圖片。第三是不要在不知名的網站買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