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焦慮遭罷?李正皓爆「換車匿蹤」內幕 謝震武超傻眼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,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爆料韓國瑜不住市長官邸,反倒租了3間房子,耐人尋味。對此,因批評韓國瑜遭開除國民黨黨籍的名嘴李正皓,在《新聞面對面》中就爆料其實韓國瑜非常焦慮,還透露韓國瑜鼎盛時期,就會「換車匿蹤」,路徑之複雜,讓主持人謝震武相當傻眼。

李正皓(圖)認為韓國瑜相當焦慮。(翻攝自YouTube)

李正皓表示,他認為楊秋興爆料是真的,不然韓市府應該就會直接提告。然而,之前有傳聞指出韓國瑜喜歡換車,會把公務車開到蓮池潭會館,換開私家車。他也透露,當時他還在國民黨,有感受過韓國瑜的不安全感,「當時是所有黑頭車到蓮池潭會館的地下室,會有個專人來帶,帶你之後密密麻麻,會經過廚房,再經過另外一個地下室,再到另外一個地下室,搭電梯到4樓或5樓的比較大的宴會廳、會議室。」

謝震武聽完相當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聽完超複雜路線後,其他來賓齊聲笑問:「有必要嗎?」謝震武也傻眼表示:「對啊!」李正皓則解釋,他能理解每個市長都有市政問題、政治問題,但認為這樣大費周章有必要嗎?並笑說:「如果把這些心思放在市政上多好,我不是要笑韓國瑜,是他的不安全感真的很重。」李正皓也推測,鼎盛時期的韓國瑜就這樣沒安全感,如今將遭到罷免,焦慮狀況可想而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