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屈中恆邵昕踩破水箱 校方火大找憲兵隊緝兇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日前邀請屈中恆、李亮瑾、楊子儀等,分享高中時期做了那些糗事。屈中恆自稱很乖但不喜歡上課,因為翹課被抓共曠課101節,成為全校翹課冠軍,他還曾經跟邵昕玩躲貓貓,結果害馬桶水箱爆裂,學校為了徹查抓凶手,竟然請憲兵隊對全校學生採集指紋!

屈中恆(左起)、Dora、楊子儀、Wish、李亮瑾上于美人(前排右2)、浩子(前排右3)主持的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屈中恆笑說,每次去早點名後就翻牆出校門看電影、逛書局,當時麥當勞剛進台灣,「光是坐在裡面就很爽」。他透露有次跟邵昕在學校玩躲貓貓,他負責找人,發現有間廁所門鎖起來,就跑到隔壁間踩在馬桶水箱上,往被鎖起來的那間看,結果水箱被他踩裂了一條縫。

Wish(左起)、屈中恆、楊子儀、Dora、李亮瑾錄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。(衛視提供)

屈中恆嚇了一跳,跟邵昕說不要玩了,隨即進教室上課。結果第二節下課時,大家發現水箱爆炸,整個水亂噴到廁所淹水,學校很生氣說要徹查。屈中恆想說,他只是踩裂一條縫應該不至於,所以打死不承認,沒想到學校竟然找來憲兵隊,對全校學生採指紋,讓大家氣憤不已,都在猜凶手是誰。

後來教官問屈中恆說:「你偷偷告訴我是不是邵昕幹的?」屈中恆聽完立刻出賣邵昕,說一定是邵昕留在那把水箱踹破的,後來邵昕知道屈中恆出賣他,怒罵了屈中恆一頓。本集內容將於6月2日晚上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