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頭因「骨灰」嫁王卓鈞之子 背後原因令人鼻酸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胡瓜、小禎主持《地球人請回答》,明(2日)晚將播出「工作真的比健康重要嗎?我該回疫情重災區上班嗎?」主題,邀請藝人楊千霈、丫頭詹子晴、哈孝遠及張雁名上節目,分享因為疫情受到什麼樣的影響。最近才與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登記結婚的詹子晴透露,其實老公向她求婚也是因為疫情延燒,讓他深刻體悟到要珍惜身邊的家人及愛人,兩人才決定步入禮堂。

詹子晴在《地球人請回答》節目中透露老公會求婚,其實是因疫情影響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28日剛登記結婚的詹子晴透露,老公有位住英國的朋友在臉書分享,某天爸爸出現一些咳嗽感冒的症狀,決定前往就醫,沒想到當晚就被通知爸爸已確診需隔離,英國的醫療服務不如台灣健全,爸爸住進醫院後竟聯繫不上,全家只能心急如焚的等待,沒想到隔了一週左右,等到的是院方帶著爸爸的骨灰來按門鈴。詹子晴表示老公因為這個故事決定求婚,「因為他不知道哪一天、什麼時候,會是我們見的最後一面。」

哈孝遠在節目中自曝,前陣子因拍攝拉扯動作戲不小心跌倒,跌坐在同劇演員的腳上,他不好意思地說:「通常骨折不太需要開刀,但醫生說他『斷的很乾淨』,所以當天晚上馬上開刀。」但因疫情影響,哈孝遠並未前往醫院探視,而是選擇與該演員透過視訊,關心他的復原狀況。哈孝遠也呼籲大家,為了醫院的護理師及醫生們著想,「多一個人來探病他們就有多一份風險和責任,真的很辛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