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昔譙台灣:太自由很亂!網友幹爆淫亂外遇史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成龍率領2605名藝人連署力挺「港版國安法」,引發外界砲轟他如此明目張膽舔共。如今,成龍在11年前說過的話也遭挖出,他曾說:「太自由了,就變成像香港現在這樣子很亂,而且變成台灣這個樣子,也很亂。」

香港藝人成龍(左)率藝人連署力挺「港版國安法」。(路透檔案照)

成龍親中立場明顯,2009年他參加座談會時,被問及文化自由,他表示:「有自由好還是沒有自由好,我現在真的,已經混亂了,太自由了,就變成像香港現在這個樣子,很亂,而且變成台灣這個樣子,也很亂。」更說就是看到這種亂象,才覺得中國人需要被管,不然就會胡作非為。

粉專「只是堵藍」大罵成龍:「剛好為大家示範,什麼叫做 雙面人 / 人渣不如。」怒批他是靠演香港警察、維持公平正義的形象才紅起來,而且他身為台灣女婿,「為了自己的金錢跟地位,拋棄道德,從頭到尾都跟極權中共站在一起」不少網友狂嗆:「他的鳥就是太自由了」、「舔共之王」、「自己外遇 兒子呼麻 是不是太自由了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