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街抗議美警殺黑人 女星慘遭橡膠子彈射擊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美國黑人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案引眾怒,全美城市民眾紛紛走上街頭抗議,不少藝人也挺身而出上街發聲,25歲新生代女歌手海爾希(Halsey)就參與了洛杉磯示威遊行,一度傳出她被警察逮捕,但她事後在社群網站報平安,澄清並未遭捕,不過,她和同行友人卻被警方射擊橡膠子彈,幸好並沒受傷。

海爾希(Halsey)參與了洛杉磯示威遊行。(翻攝自IG)

海爾希表示:「我並沒有被捕,想讓你們知道我現在很安全,因為外面訊息好混亂。」她也說:「我們被警方射擊橡膠子彈,我們沒有違反規定,手也舉了起來、保持不動,但仍對我們開槍和丟催淚彈。」透露當時前線示威者表現的很冷靜,也沒有挑釁,但有好多人被警方抓起來,呼籲外界「請大家捐錢幫他們籌保釋金」。

另外,名模克莉絲汀泰根日前宣布捐款20萬美元(約台幣600萬)幫助因上街抗議而被捕的民眾,她最初捐出10萬美元,但看到越來越多抗議民眾遭補,她再加碼捐出2倍金額,讓藝人塞斯羅根、史提夫卡爾、唐奇鐸等也跟進捐款,歌手老公約翰傳奇亦轉貼其發文力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