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辣星二代球場大解放!手插該邊彈出巧克力奶

王麗嘉曬出運動辣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5歲香港混血男星王敏德與名模老婆馬詩慧結婚28年,育有3子女,其中2個女兒王曼喜、王麗嘉都遺傳到爸媽優良基因,擁有美艷外貌及魔鬼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最辣星二代」。而一向作風大膽的二女兒王麗嘉,昨在IG曬出一張運動辣照,側身彈出兇猛「巧克力奶球」,性感指數破表。

王麗嘉擁有美艷外貌及魔鬼身材。(翻攝自IG)

王麗嘉被封為「最辣星二代」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王麗嘉戴著太陽眼鏡坐在網球場外,一身古銅色膚色充滿健康美,不過最吸睛的,莫過於她身上布料超少的運動內衣,讓胸前渾圓辣乳呼之欲出,下半身則穿著一條緊身運動褲,露出一雙纖細緊實的大長腿,還將雙手插入兩腿之間,火辣模樣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