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紅奶頭怎維持?雞排妹自爆「乳暈雷射」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雞排妹主持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頗受好評,最新一集討論女性胸部大小事,包含乳暈顏色,其中雞排妹表示:「很多男生都喜歡偏粉色系的。」陳保仁醫師就透露,顏色其實跟遺傳有關,雞排妹也坦言有去打過乳暈的雷射。

雞排妹透露有去打乳暈淡化雷射。(翻攝自YAHOO TV)

陳保仁醫師表示,乳暈顏色跟遺傳有關,但如果顏色變深,就是受到賀爾蒙影響,其次就是反覆摩擦。至於什麼狀況會受到賀爾蒙影響?醫生也說,就是女性懷孕、哺乳時期。談及「反覆摩擦」會影響顏色,醫生也強調,與性經驗多寡無關,反倒像跑步穿的衣服,若是摩擦過多,就會讓皮膚受傷,使得色澤沉澱。

陳保仁醫師指出,乳暈色澤其實相對容易改變,表示許多生產完的婦女都會來做手術,雞排妹也加碼自爆打過乳暈雷射,還嬌嗔:「全身上下打過的雷射,就是乳暈最痛,而且麻藥敷一個小時,還是很痛,我打臉部雷射是不用上麻藥的,但是我打乳暈那邊麻藥上一個小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