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詩意且美妙 金曲獎得主音樂路成考題

廖士賢分享以他的音樂路出成的考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廖士賢第四張專輯《西部》去年入圍金曲獎4項大獎,並獲得最佳台語專輯和最佳編曲人獎,他是嘉義人,17歲發現自己喜歡彈吉他,20多歲組團玩音樂,這段過程被出成國中英文段考考題,他在臉書分享,不忘祝同學答題成功,考一百分!

廖士賢以《西部》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考題寫到,《西部》專輯詩意且美妙(poetic and wonderful),表現出對台灣西部農村生活的關懷,2019年贏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;也提及台語歌正不斷改變,鼓勵同學試著聆聽,發現台語的美。

尊室安以《西部》專輯中《遙遠的所在 Styx》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廖士賢po出考題後,以該專輯歌曲《遙遠的所在 Styx》獲最佳編曲人獎的尊室安留言「Bravo(好極了)」,6年前把他從工作室拉出來做音樂的荒山亮也說「太屌了」,還問「怎麼沒有照片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