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如何同時懲罰李來希及郭冠英?苦苓曝最佳方式

作家苦苓呼籲高雄人一定要回去投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,將於6月6日舉行投票,作家苦苓全力支持罷韓,呼籲高雄人一定要回去投票,近期甚至在臉書推出《666快訊》系列,昨列出12個與韓相關的指標,表示如果討厭這12位,可透過罷韓來治他們。

苦苓問:「你討厭邱毅、蔡正元、周錫瑋、吳斯懷、葉毓蘭、陳玉珍、王鴻薇、唐湘龍、馬英九、洪秀柱、李來希、郭冠英⋯中的任何一位嗎?」並說這12位都是「最堅定的韓國瑜支持者」,如今罷韓投票在即,苦苓說:「懲罰這些人的最好方式,就是罷韓!」網友表示「高雄人加油」、「苦苓老師說得真準」、「這群人我很懷疑,他們的國籍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