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2字洩近況 被讚「無可取代」回應遭罵爆

羅志祥在網路上動作頻頻,疑似試水溫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不堪私生活,神隱一段時間後,他在網路上動作頻頻,疑似試水溫。有網友好奇問他:「豬哥最近在做什麼?」他表示:「反省!」從積極回覆網友留言這點看來,羅志祥復出之路似乎不遠了。

羅志祥回覆網友,說最近在「反省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誇羅志祥「無可取代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感情生變,被爆出劈腿、約砲等醜聞,形象毀於一旦,甚至丟了中國2個節目,損失破億。不過,他在社群平台上照常與網友互動,有人誇他的綜藝感無可取代,希望他重新出發,羅志祥回覆:「謝謝你不嫌棄」、「謝謝你」。只是不少網友看到羅志祥回應,紛紛開砲:「羅志祥的粉跟個邪教一樣」、「這臉皮絕頂絕」、「喔,別想復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