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王剛過世導演謀拍傳記 何超儀怒轟:不道德

父親何鴻燊剛過世導演搶拍片,何超儀怒轟「在傷口上灑鹽」。(852 Films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98歲「賭王」何鴻燊26日才剛過世,近日有名美籍華裔伍姓導演就公開表示,想找吳彥祖拍賭王傳記電影。針對此事,賭王的港星女兒何超儀嚴厲譴責「不道德、無禮」,表示:「我父親才離開不到24小時,這人已經說要拍他的傳奇故事,請問他有沒有替我們家人想過?這樣做等於是在傷口上撒鹽。」也相信此事與好友吳彥祖無關,全是伍姓導演一廂情願。

伍姓導演在賭王過世隔天,即在社群平台貼上何鴻燊照片,並公開發言標註吳彥祖一起合作,此舉讓本身經營電影公司的何超儀忍無可忍,跳出來闢謠,她透露這名導演事前沒有先來打招呼,也沒得到何家應允,就這樣任意消費逝者,讓她質疑該名導演的專業,也希望伍姓導演能夠秉持職業道德,自重並注意言行。

對於吳彥祖被波及涉入此事,何超儀表示:「我明白拍電影最重要是要快,但我希望他不要把我朋友吳彥祖拖下水,藉已過世的人來炒作新聞是他的事,也不要把我的家人、好友扯進來。」相信這件事與吳彥祖無關,完全是伍姓導演個人行為。何超儀更強調,今後若再有不肖之徒意圖侵犯家人的尊嚴與權益,她將捍衛權益到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