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步范瑋琪後塵?名嘴罵爆大S:把台灣人當塑膠在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中國人大28日高票通過香港國安法,成龍率領2605名藝人連署力挺,名單中有一位「徐熙媛」,不過,大S本人否認此事。對此,名嘴范世平今(31)在臉書開嗆:「徐熙媛在兩岸都討不到便宜。」痛批她連劉樂妍都不如。

「大S」徐熙媛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針對連署支持「港版國安法」一事,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,只是同名同姓,她並沒有收到任何連署邀請。范世平則說:「可否找出香港文化演藝界的『徐熙媛』?如果沒有,那大S是在鬼扯,把台灣人當塑膠在耍?如果真的是她就大膽承認吧!這比劉樂妍還不如,人家至少敢作敢當的公開舔共。」

台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范世平也說,如果成龍沒經過大S同意就刊登她支持港版國安法,她理應批評成龍偽造文書,為何沒此動作?再者,大S表示沒連署,中國「小粉紅」肯定不滿,她的老公汪小菲也會受到影響。

大S的好姊妹范瑋琪因口罩事件被罵翻,至今仍難翻身,范世平說:「只能說這些『S幫』的政治素質實在不達標。只是妳不想碰政治,政治會主動找到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