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生日遭惡整 接媽電話一句話暴哭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學生女神」馨亞日前度過21歲生日,平時她跟媽媽都是用訊息聯絡,但媽媽卻在她生日前一晚11點59分時打電話給她,並說:「寶貝,生日快樂!妳要加油,媽媽永遠愛妳、支持妳!」讓她感動到泣不成聲。

馨亞迎來21歲生日。(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)

馨亞表示媽媽獨力扶養她與兩個姊姊長大,某次一家人到麵店吃飯,媽媽只點了一碗麵,因為她想把自己的那一份省下來,讓三姊妹點小菜吃,而馨亞知道媽媽沒有錢後,便告訴兩個姊姊:「我們今天不要點小菜,我們再點一碗麵,讓媽媽自己吃一碗,然後我們三個人一起吃一碗。」

馨亞(右)與媽媽感情相當好。(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)

從小就十分貼心的馨亞,會在許多小地方默默關心媽媽,雖然現在為了讀書,沒有跟媽媽住在一起,但與媽媽之間彼此小小的暖心互動,都支撐著她讀書與兼顧演藝工作,不喊累、努力打拚,就是想讓媽媽過上好日子。

馨亞(左二)遭古曜威(左三)惡整,在大太陽下跳100遍防疫舞蹈。(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)

除了媽媽的祝福,馨亞也在一天內收到了3個蛋糕,而好友古曜威、曉帆、菲菲、曲羿、沐妍等人更串通好要惡整她,沒想到大家提前1個月的整人企劃,拍攝當日眾人在炎熱氣溫下,曝曬長達8小時,更連續跳了100多次防疫舞蹈,樂觀的馨亞完全沒上當,也讓眾人直呼:「我們好像是在惡整自己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