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韓國瑜「瘦成皮包骨」 韓粉張琍敏再開砲

張琍敏(中)為超狂韓粉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9歲資深藝人張琍敏去年在臉書指「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,陳菊蛇鼠一窩」,因此吃上官司,之後求饒說只是轉發文章,緊急透過臉書向陳菊道歉和解,官司落幕後,如今她因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,又出來轉發文章。

張琍敏轉發一篇泣訴韓為高雄付出卻面臨罷免危機的文章,其中最富張力的一段為:「韓國瑜日夜操勞為高雄為人民已瘦到皮包骨,如果你有機會握到他的手,摸到他的腰,我相信你的眼淚跟良知都會自然流出,他清出民進黨貪官不作為,危害人民財產沉積水溝的淤泥,讓負債累累奄奄一息的攤販復活拯救家庭經濟危機,換來的不是掌聲,而是栽贓抹黑以及莫須有罪名,愛當官愛作秀親中賣台的土包子。」文章引來同溫層數百個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