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直播驚曝「考大學作弊」 教育部硬起來回應...

仝卓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6歲中國男星仝卓,是男團「聲入人心」成員,近來在直播中自曝考大學時作弊,教育部事後介入調查,他29日發聲道歉,並向學校申請取消學歷。

仝卓23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聊起考大學時的「神操作」,透露因第1年沒考上,隔年重考時,因心儀學校只招收應屆畢業生,他便透過一些手段,將身份改為應屆生,可惜最後還是沒考上,之後進入中央戲劇學院就讀,「當復讀生不容易,你們知道我多努力麼,身為公眾人物太難了。」他嬉笑臉地訴說,輕浮態度令網友感到錯愕。

仝卓曝考大學涉舞弊。(翻攝自微博)

仝卓的母校中央戲劇學院立即發聲明,「這件事情我們招生處已經核實,也跟教育部進行了相關呈報。」山西省教育部則說:「會全面調查仝卓改變考試身分一事,將有關人員依法懲辦,堅決維護教育公平公正,嚴肅追責問責。」

仝卓見事態嚴重,29日在微博以手寫信道歉,「對不起大家,我錯了!」他稱已向中央戲劇學院申請撤銷學籍學歷,「會閉門思過,認真反省……再次向大家深深地表示致歉,願承擔由此帶來的一切後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