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人氣太夯 鎮長竟被住戶抱怨

許富凱為《生生世世》演唱片尾曲大受好評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為電視劇《生生世世》演唱片尾曲《放風吹》,在各大數位平台得到好成績,他目前在拍攝《孟婆客棧》,不少工作人員都稱讚這首歌好聽,梳化時不停在他耳邊哼唱,讓他大呼:「好害羞喔!」

許富凱擔任西瓜節代言人。(經紀人提供)

苗栗後龍西瓜節也邀他擔任代言人,並拍攝微電影,將在6月1日上映,劇情中有阿嬤切西瓜給他的橋段,經紀人笑稱他不斷把西瓜往嘴裡塞,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,而人氣超旺的他拍攝時也被住戶認出,還對鎮長說:「許富凱要來怎麼沒提早通知!我們都沒打扮!」另外還有開車的遊客認出他,便跟著拍攝團隊到好望角,他也直接開起小型見面會,展現親民個性。

蔣三省(左)父子聯手製作《生生世世》原聲帶,由許富凱(左2)及李佳薇(右2)演唱。(JMS蔣三省音樂公司提供)

《生生世世》主題曲《如果如果》則由李佳微演唱,音樂人蔣三省與在美國的兒子蔣榮宗聯手製作原聲帶,蔣榮宗與外國樂手錄製弦樂,並邀請好萊塢後製團隊進行混音工程,作品得到優異成績讓他們相當開心;蔣三省製作許多夯劇原聲帶,被封為「OST印鈔機」,他笑說自己在音樂界40年,只當自己是個音樂公務員,只希望為歌壇創作出更多好音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