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島重啟觀光熱邀台灣 疫情指揮中心:目前不考慮完全開放旅遊

2020/05/30 16:55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關島日前宣布7月1日後,來自台灣、日本、韓國的旅客至關島旅遊,可免去強制隔離和病毒測試;對此,疫情指揮中心在今日的記者會中表示,基於全球疫情目前仍嚴峻,暫不考慮完全開放旅遊。

關島計畫重啟觀光,台灣列首波開放入境國家。(關島觀光局提供)

台灣防疫有成,受到全球多個國家肯定,關島總督Lou Leon Guerrero日前宣布,7月1日後,來自台灣、日本、韓國的旅客將能免去強制隔離和病毒測試至關島旅遊,並邀請台、日、韓旅客優先遊訪關島。

疫情指揮中心在今日的記者中表示,目前全球疫情仍嚴峻,截至目前全球有近6百萬人確診,台灣邊境管制仍要特別注意。對於關島宣布7月1日後台灣旅客可免去強制隔離和病毒測試至當地旅遊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台灣防疫的成果與努力深受全球多國肯定,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國家對台灣開放,但台灣尚未開放邊境管制,民眾由國外回國後仍要進行居家檢疫,而完全開放旅遊、回國後不做限制,目前不考慮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