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擊!元祖少奶看開「通姦除罪」 尬猛男吐大老婆悲歌

安晨妤(右3)出席活動,擔任健美比賽的實習裁判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元祖少奶奶安晨妤今(30)天出席健美比賽擔任評審,她先前控告老公張劭緯與富家千金通姦,由於大法官會議昨天宣示通姦除罪化,目前偵辦中的通姦案將不起訴,她經過一夜沉澱平復心情,受訪提到:「希望法院可以保障孩子跟家庭,並可以提高民事賠償。」據了解,她也向張劭緯提告民事的侵害配偶權,金額台幣500萬元。

安晨妤(左3)有考上健美教練的裁判資格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安晨妤提到:「或許這樣也好,心態放下來了,因為也不想讓自己愛的人因為刑法坐牢,或許實質的金額賠償給孩子是更好的,一般律師都是運用刑法讓他們有壓力,只剩下養孩子對孩子負責任才是唯一補償,也希望法院可以了解並支持。」她透露12歲的大兒子就像暖男,時常給她安慰,「他很為我抱不平,安慰我說沒關係,說都會陪在媽媽身邊。」

安晨妤出席活動,心情看來已經平復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她今天照原定計畫出席健美比賽,現場與工作人員有說有笑,心情看來沒太大影響。平常就有運動習慣,受邀擔任健美比賽的實習裁判,面對上百位的精壯猛男,她笑說:「我之前趁著假日空檔,有考上健美教練的裁判資格。」預計之後會帶健身比賽的優勝者出國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