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正群穿西裝撂英文太帥 大票櫻花妹瘋狂示愛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台日攜手製作的電視劇《路~台灣Express~》在日本NHK播出後,獲得該台同一時段史上第二高收視率8.8% ,「櫻花粉」在推特上熱烈討論首次參演日劇的梁正群,不少人留言「被梁正群的英文跟表情吸引」、「梁正群的英文跟笑容非常有魅力,視線表情等的演技也很棒」、「想多認識梁正群這個演員」、「梁正群是我的菜」。他看到留言直呼受寵若驚,「沒想到成為被搜尋的對象,日本網友還找出我以前戲劇的角色造型,截圖做成合圖,真的覺得很驚訝。」為了讓日本觀眾多認識他,梁正群近日也公開推特帳號,期待更多交流。

梁正群穿西裝的帥樣圈粉大票櫻花妹。(公視提供) 

梁正群2003年出道,因為外型陽光、個性謙恭常被定型,以往多演出暖男角色。他近年力求突破,這次接演日劇非常興奮,因為日本導演及團隊對他沒有既定印象,可以自由的演出並以流利英語詮釋。戲中他飾演台灣高鐵運行協理,每次出場總是西裝亮相,燒到「西裝控」的日本粉絲跟工作人員,日本工作人員在現場大讚梁正群穿西裝真的好帥,殺青時搶著要跟他拍照留念,被封人氣王。

梁正群說:「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突破年,不管是正在拍的戲或已經拍完的戲劇,相信都可以讓大家看到跟過往不同面貌的我,也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跟國際團隊合作的機會。」除了戲劇演出之外,他最近也替服裝廠商拍攝形象照片,充滿神祕感的壞壞形象,又讓日本粉絲封他「多變男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