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琴女神大病初癒脫光自拍 轉身驚曝「真人娜美S曲線」

李元玲有「鋼琴女神」封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,是大師李雲迪的徒弟,她琴技精湛,平時熱愛建身,體脂操到剩12%,配上甜美外貌,有「鋼琴女神」封號,今(30日)曬出浴室自拍,火辣曲線掀網友討論。

李元玲在浴室自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元玲擁有火辣S型曲線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元玲先前因食物中毒入院治療,身體康復出院後,30日在Instagram曬影片,她身穿黑色蕾絲內衣褲搭配絲襪,露出渾圓E級雙峰及S型火辣曲線,綑綁的剪裁,除了讓性感度升級,還多了些神祕感,零贅肉的好身材,獲讚「完美體態」、「我是女人都想撲倒她的衝動」、「磨人的小妖精」、「穿這麼性感,還讓不讓人活了」。

聊起健身,李元玲表示,不需要去比較誰練的身材好,只要比以前的自己好就可以了,她認為「達到好身材不是終點,是好身材與健康的同時又成為你生活的一部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