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雅琳專訪問哭陳時中 逼出鋼鐵部長脆弱一面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壹電視《我是救星》主持人陳雅琳專訪,對於許多人力拱他參選2022雙北市長,阿中部長說「民調高高低低,不能當作依靠」,並大方稱讚新北市長侯友宜很有執行力與企圖心,但對於同為醫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陳時中坦言過去曾經大力支持過柯,陳雅琳進一步追問,是否當時是認同柯文哲的本土理念,陳時中則是露出尷尬笑容。

陳時中(右)接受陳雅琳專訪。(年代提供) 

陳時中在節目中憶及逝去雙親時,難得卸下鋼鐵形象,眼眶泛淚表示:「我爸爸如果還在,他可能會看到我做不好的地方吧,還是會唸我,因為他總是要求精益求精。」至於母親,陳時中透露,媽媽在他小時候就認為「阿中將來會很了不起」,因此,他在母喪百日時,特別到靈前跟母親說:「媽,您沒看錯!」

陳時中帶領台灣防疫有成,聲量不斷升高,他的夫人孫琬玲卻相當低調,孫琬玲是國內相當著名的大提琴家,陳時中透露兩人是靠相親相識,但他對太太「一見鍾情」,不過陳時中婚後熱衷公共事務改革,太太雖抱怨他「花了太多的時間在別人的身上」,仍支持他的理念,陳時中佩服表示:「每次邏輯觀念卡住時,太太總能瞬間突破盲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