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奶狗慾求不滿「隨時喇舌」 一吵架嘴就嘟上來

梁靖康(右)與李凱馨在劇中親個不停。(WeTV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梁靖康因演出新版《流星花園》的美作一角打開知名度,近來他在新戲《暖暖請多指教》飾演冰山男神韓徹,與新版「聶小倩」李凱馨飾演的暖暖不打不相識,2人只要一言不合就吻,舉凡車窗吻、牙膏吻、煙花吻、頭紗吻,梁靖康還被網友封「小奶狗轟炸機」。另外,梁靖康為了要幫李凱馨消眼睛水腫,還幫她用冰勺子敷眼,讓人甜到蛀牙。

梁靖康(右)對李凱馨使出摸頭殺。(WeTV提供)

梁靖康受訪時透露,若自己是女生也會喜歡韓徹,笑說自己是沒有潔癖的人,「跟我在一起,要整理房間比較累。」坦言想要擁有韓徹很愛收拾的技能,被問到父母不會罵他不喜歡收拾?梁靖康透露,父母都是自己的「粉頭」,認為兒子怎麼樣都帥。

梁靖康(右)與李凱馨互動甜度爆表。(WeTV提供)

戲裡梁靖康幫李凱馨塗完口紅後,先是吻了她額頭,一上車又給她一個加油Kiss,一吻再吻還想要吻情節,甜度破表,他甚至還擔心李凱馨過馬路安危,猝不及防地將她公主抱。談到彼此互動,梁靖康直說李凱馨相當可怕,「她會在蘇打餅乾上放起司和白砂糖,然後盯著我一口一口吃掉。」但梁靖康也找到反擊方式:「我點了雙份珍珠的奶茶給她喝。」該劇於每週三四晚上8點,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全網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