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裝男神猛撩最美趙敏 耳邊輕吐2字...臉紅了

羅雲熙(右)、陳鈺琪在《月上重火》再續前緣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陳鈺琪去年主演《倚天屠龍記》趙敏一角備受矚目,她曾與羅雲熙在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分別飾演魔族公主鎏英及小魚仙倌潤玉,近來2人在古裝劇《月上重火》再續前緣,28日在線上發佈會上,陳鈺琪就大讚羅雲熙:「特別會照顧人,貼心、敬業。」羅雲熙則形容她:「非常漂亮天真單純,最吸引我的就是有一個赤子之心,沒變過的初心。」

陳鈺琪劇中性格熱情如火,敢愛敢恨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《月上重火》講述重火宮少宮主重雪芝(陳鈺琪飾),初闖江湖受月上谷谷主上官透(羅雲熙飾)保護相識,而在第一集「透芝CP」曖昧氛圍隨即展開,羅雲熙多次帥氣英雄救美陳鈺琪,還為她撥掉嘴旁餅乾屑,撩功十足。

私下被問及角色哪個瞬間甜到大家?羅雲熙爆料:「上官透愛逗重雪芝,陳鈺琪在片場招架不住猛烈攻勢,真的害羞起來,一下臉就紅了,不用演覺得特別好玩。」果然在曝光的幕後花絮,羅雲熙在她耳邊輕聲說「是妳」,陳鈺琪果然耳朵突然紅起,讓導演喊卡虧:「怎麼害羞啦!」羅雲熙也自豪此劇讓人看了會想談戀愛。

羅雲熙自豪《月上重火》讓人看了會想談戀愛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芭蕾舞出身的羅雲熙,拍武打戲時體態優雅流暢,不過卻是第一次以扇子當兵器耍扇,憶起當時拍攝表示:「扇子又短又軟,耍起來很難,被我打破好幾把扇子。」還笑說:「熟能生巧的方式,就只能請劇組再備個幾十把多練。」陳鈺琪則透露,當時拿到劇本深受吸引:「劇本很甜,會讓人充滿粉紅泡泡。像是收到上官透的禮物會很開心的那種戲,愛情剛剛開始的地方。」該劇於每週四至週日晚上8點,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