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才遭老公背叛 見好姊妹也偷吃...忍不住發飆了

柯淑勤(左)大罵陳珮騏在外有小王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柯淑勤在東森《姊妹們 追吧》中,面對「阿喜」林育品的小三之亂,同時不斷看到陳珮騏跟小鮮肉吳翔震出雙入對,懷疑自己的好姊妹也有個小王,讓她備受打擊。雖自己的婚姻危機解除,但柯淑勤無法接受好姊妹可能背叛婚姻的行徑,更當著「小8」張允曦和劉宇珊面前揭穿,大罵陳珮騏對丈夫不忠。

柯淑勤無法接受好姊妹出軌。(東森提供)

陳珮騏(左)跟吳翔震關係曖昧。(東森提供)

柯淑勤在遭到三小介入後,便對周遭事物都極其敏感,還被老公洪都拉斯說是更年期症狀,讓她更加憂鬱。而柯淑勤在發現陳珮騏可能劈腿後,感到進退兩難,先是以各種方式暗示,就希望對方對自己坦白,當見陳珮騏不明白她的話中話,更氣得大罵:「妳真的很會演欸!連我都被妳騙的團團轉!」指著她的鼻子怒轟她找小王,讓在一旁的小8及劉宇珊又驚嚇又震驚,場面相當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