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有比較沒有傷害!Ella慘輸朴敏英全因穿這件

Ella陳嘉樺拍個人穿搭照挑戰本季時髦的寬管褲裙,但長度不對,顯得下半身有點寬。(Tod's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Ella陳嘉樺經常在社交媒體發布個人穿搭照,也頗得精品喜愛,經常獲得眾人讚賞,但偶爾也會踢到鐵板。她和朴敏英同樣都拿Tod's裸粉色Timeless肩揹包,但她挑戰穿上當季時髦的寬管褲裙,然而這個單品的挑戰性非常高,長度拿捏不好就會顯得老氣,拍照角度一偏差就很容易顯得臀部很大,單看或許覺得還過得去,但是和朴敏英一比就顯出落差。

Ella陳嘉樺後來換另一個角度拍,同時踮起腳尖試圖拉長腿部視覺,但成效很有限。(Tod's提供)

Tod's韓國品牌大使朴敏英穿黑洋裝外披同色系大衣,手抓Timeless肩揹包顯得很優雅。(Tod's提供)

朴敏英選擇穿一身黑,讓手上的Tod's裸粉色Timeless包包與腳上的Double T飾釦涼鞋成為穿搭亮點,簡單而優雅。(Tod's提供)

朴敏英雖然也是都穿Tod's的服裝,不過選擇的是中規中矩的黑洋裝,外披同色系大衣,讓裸粉色的Timeless肩揹包以及腳上同色系的Double T飾釦露趾涼鞋成為亮點,成功襯托出優雅的氣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