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隆乳成F奶」報復前男友 正妹爽喊:用過都說棒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庹宗康、張立東及風田主持的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日前播出「正妹復仇記」單元,其中一位正妹Bella自爆,自己過去原本有C罩杯,但卻頻頻遭前男友嫌棄胸部不夠大,於是她在分手後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砸30幾萬元去隆胸,直接激升為F奶,得意的說:「用過的都說讚!」

正妹Bella為報復前男友,一分手就去隆乳變F罩杯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中,Bella表示當時前男友走在路上,都會看別的女生,每當2人吵架時,對方就直接大罵:「就是胸部的問題啦!」雖然雙方在性事方面相當契合,但還是爭執不斷,她甚至還會被前男友限制行動,一旁庹宗康聽了大嘆:「他沒有安全感啦!」

正妹Bella為報復前男友,一分手就去隆乳變F罩杯。(翻攝自YouTube)

半年前Bella與前男友分手,一結束戀情便決定去做隆乳手術,劈頭跟醫生說:「我要很大!大得誇張!走在路上就是會讓別人看到的那種。」醫生再三提醒:「妳確定嗎?可是這樣妳之後會招蜂引蝶。」Bella一心只想著要報仇男友,就直接做了。

正妹Bella為報復前男友,一分手就去隆乳變F罩杯。(翻攝自YouTube)

Bella現場展現火辣身材,只見身穿白色超低胸背心的她,渾圓F奶幾乎快掉出來,尤其當她一個轉身,兇猛車頭燈從側面一看,整個被看光光,也惹得現場主持人及來賓們驚呼連連。她也分享,隆乳手術是選擇最新技術,對成果相當滿意,自信的說:「用過的都說讚!」也透露自己本來桃花已經很好,但胸部變更大之後,光一天就會有10幾個人來搭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