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為嫁豪門互鬥撕逼 她走光露bra結局驚呆了!

許聖梅透露女主播攀上豪門的招數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女主播互鬥時有耳聞,名嘴許聖梅就表示,其實80%的主播都醉翁之意不在酒,「基本上這個位置可能是她的跳板,尤其是對女主播來說,早期女主播都希望能嫁豪門,而且女主播與豪門的距離比女藝人還要短,因為豪門寧願先選女主播」;她也指出女主播上位敲開豪門其實常見狠招有三款。

許聖梅指出,「第一,如果你想要接近豪門,你要製造機會,早年很多女主播一進電視圈就很努力研讀財經知識,所以她才能接觸董事長、企業家」。她也爆料,早期某電視台有個女主播長得極美,當時她很喜歡某金控公司少東,常常跟他約訪,來往過好幾次,少東禮貌性會請她吃飯,她就認為彼此已經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還常在辦公室炫耀。

有次她看到旁邊座位主播座位放了好大一個相框,才知道人家才是正牌女友,而且少東早就向她求婚,令她相當錯愕,後來這名主播就黯然跳槽到其他電視台,這次她學乖了,把所有主播都當姊妹淘,掌握她們的感情生活,阻絕程咬金,成功釣上豪門對象。

許聖梅說,萬一實在嫁不進豪門,也是有其他奧步,「我嫁不進去,妳也別想嫁」,並稱某電視台有A主播和B主播,A主播長得人美學識又好,重點是她有個擔任重要官員的男友,A主播的播報時段就開始調黃金時段,有天B主播看到A主播跟攝影記者在茶水間調情,「我的機會來了,馬上打電話爆料,反正我得不到,我也毀了妳」。

最後則是用盡手段想辦法讓自己紅,許聖梅表示,有個主播在穿白襯衫播報時故意穿了黑Bra,「我上去播的時候衣服都是電視台決定的,但我可以決定我的Bra,我弄個黑bra從此不得了」,雖然這名主播還被封為內衣主播,最後被電視台懲處,「結局超翻轉的,她老公百億身價、她家可以打高爾夫球,如果妳其他招沒有辦法用,就用這一招,至少有知名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