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遭富商劈腿爆婚變 周丹薇「離婚戲」不勝唏噓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丹薇與黃仲崑相識超過20年,卻首度同台演出,在台視、八大《覆活》合作夫妻,兩人劇中因聚少離多產生磨擦,拍到離婚戲時,周丹薇不勝唏噓,她過去因前夫蕭俊郎劈腿,結束婚姻,感嘆這場戲讓她印象深刻,「因為我們都曾經歷過婚姻,劇情演到離婚,等於回憶自己過往的狀況。」

周丹薇(左)與黃仲崑在《覆活》同台飆戲。(八大提供)

周丹薇談到殺青那天,黃仲崑把她一把抱起,把她嚇了一跳,忍不住對黃仲崑大叫:「怎樣!是要顯示你的體力和能力都很好嗎?」顯見兩人交情深厚。除了和黃仲崑的對戲讓周丹薇印象深刻外,她還記得有場回憶戲,只有兩個鏡頭,但在導演堅持要求下,大批人馬開車到很遠的三芝鄉山上的小咖啡廳。「起初我還很納悶,為何要跑到山上拍?難道一般的咖啡廳不行嗎?而且那天還下著大雨。」直到看到眼前的懷舊風格場景,才發現導演的用心良苦。

周丹薇(右)與黃仲崑相識超過20年。(大小娛樂工作室提供)

周丹薇現在除了演藝工作,也熱愛古焰琉璃創作,恰巧和角色詮釋的藝術工作者不謀而合,她說近期受疫情影響,規劃的展覽活動都暫停,此外,她還在攻讀台藝大戲劇碩士班,一週有3天都在上課,生活很充實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