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哭暈:死了算了! 揭豪門女星異常心態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去年認了16年豪門婚變,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為離婚官司鬧上法庭,因兩個兒子監護權與共同財產分配卡關,昨她在調解庭上稱握有王敏錡外遇證據,並痛哭嘶吼「我結個婚我自己死了就算了,連累到我全家人,王家過不過份」,王敏錡則發聲明駁斥何如芸指控不實,對此兩性專家李昂也語出驚人,分析何如芸心態。

何如芸表示手上有王敏錡外遇證據。(記者溫于德攝)

其實當年何如芸新婚不久,王敏錡就爆出一男戰兩女的奇情報導,也是鬧得風風火火,出國散心返台的何如芸在機場被媒體包圍,還崩潰大喊「老公救我」,只差沒當場哭暈。

何如芸(右)和王敏錡結婚16年爆發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此兩性專家李昂就表示,「這些嫁入豪門的,尤其是演藝人員,她們基本上其實我覺得心裡都有底,尤其是這樣的公子,一定是以後這種問題不斷,可是有一個重點,就是最後的那個顏面要替她保留,不能夠公開鬧成這樣,你私下去偷吃或公開的吃,只要不鬧上媒體,然後全台灣的人,或者國外的人都知道,那其實都OK的,不然敢嫁入豪門尤其是娶這種演藝人員的,你說這些女生們會不知道將來的命運是什麼嗎?我不相信!」
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