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秀輕功身手大落漆 正臉朝下慘摔「爬不起來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胡瓜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日前邀請「台灣TDS飛馬跆拳道」的國手上節目,現場表演側翻、側踢、後空翻等跆拳武術,製作單位也替他們量身打造新遊戲「飛簷走壁」,並讓主持人阿翔扮演「廖添丁」示範玩法,沒想到阿翔用力一跳後,不慎從上往下摔,整個臉朝下摔倒軟墊上,好一陣子都爬不起來,難度之高讓他哇哇叫。

阿翔示範輕功遊戲卻慘摔。(民視提供)

輪到跆拳好手們挑戰時竟一次過關,讓號稱「過關機器」的郭忠祐忍不住在挑戰前,向他們討教訣竅,沒想到選手說是因為穿了好的氣墊鞋才有好表現,胡瓜眼看郭忠祐1雙運動鞋,穿3年也捨不得換,擔心他又要因為鞋子慘敗,二話不說將腳上的鞋子脫下來借給郭忠祐,助攻他一次過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