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緩了,時尚亮了 台灣時尚教母用色談心

CDG CDG螢光黃色T恤、CDG JUNYA WATANABE螢光黃拼接蛇紋高跟踝靴。(團團選品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減緩,全民展開防疫新生活,本季主要色彩、鮮亮的螢光色可望更讓人心情愉悅;時尚趨勢顯示,「搶眼的螢光色彩從時裝、包袋、鞋款等,都能見其蹤影;螢光亮色一定會保持在流行的頂峰,為夏天的酷熱心情提供更Juicy的style。」

Vetements螢光粉紅西上裝。(團團選品提供)

CDG JUNYA WATANABE推出一系列螢光T恤、巴黎奢華潮牌Vetements推出螢光黃高跟鞋、以標語時尚著稱的F.A.M.T.標語T恤以螢光色彩創作,韓裔設計品牌KIMHEKIM也推出大膽又柔美的亮綠雪紡洋裝。2020螢光色的服裝設計更簡約、好穿搭,T恤和Oversized西裝將成為街頭時尚潮流指標。

Vetements螢光黃高跟鞋。(團團選品提供)

F.A.M.T.「I see you」鮮黃色T恤。(團團選品提供)

螢光崛起,台灣時尚教母、喜事國際時尚集團董事長暨團團國際時尚創辦人馮亞敏說:「螢光色彩讓我暫轉到新的時尚生活方向,看到自己在衣櫃裡面和鞋櫃裡,都在漸漸增加顏色,四周的朋友也開始相信顏色的力量,朋友圈也慢慢開始出現色彩的穿搭,時尚的感染力,為生活找到一個轉換的方式,繽紛色彩,全身沉沁在亮麗螢光的諸多色彩中,代表著喜悅的願望。」

KIMHEKIM彩色拼接雪紡裙。(團團選品提供)

馮亞敏談螢光色彩的穿搭,「可以是一件螢光粉紅色的西裝,如果熟女可以搭一件淡米色及膝洋裝,青春個性的米色短袖上衣愛好者,搭一件牛仔短褲,帶著原來的自己轉換人生新課題。」

團團選品微風南山門市呼應「微風彩虹節活動」,將推出一系列螢光亮色系時裝創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