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劇男神慾火噴發!強忍「生理反應」爽摸女主角

丁禹兮(上)趙露思(下)在劇中放閃。(WeTV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丁禹兮與趙露思主演的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播出以來,無厘頭劇情,笑料百出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形容是繼《太子妃升職記》後,一追就停不下來的戲,甫開播兩週就已突破6億人次點擊,2人也因此晉身為新科網劇男女神。

丁禹兮(左)與趙露思(右)主演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。(WeTV提供)

趙露思、丁禹兮組「成交夫婦」,分別飾演戲精三公主與戲精少君,前者超愛演,後者則超配合,網虧有「抖M」傾向,但其實他們堪稱是「互相傷害」,先是趙露思酒醉上演對丁禹兮撒嬌賣萌,又摸又抱戲碼,逼得丁禹兮得把持住生理反應;後來丁禹兮誤中合歡香毒,強忍著愛慾,顫抖著對趙露思告白:「我對天發誓,此生我定不負你,否則萬箭穿心!」趙露思感動的吻了上去,對他說:「合歡香憋久了是會死人的,我不想你死。」卻沒想到被前來營救的眾人潑了一盆冷水,讓趙露思坦言:「差一點生米煮成熟飯。」

丁禹兮(左)與趙露思(右)成為網劇男女神。(WeTV提供)

此外,丁禹兮劇中儼然醋桶上身,戲外他則在微博調侃自己:「我是真的很愛吃醋,不管是吃麵吃粉吃餃子吃小籠包都要來一點,就是單純地愛吃醋。」而該劇也發起改劇名大賽,上萬網友集思廣益,如《機智的芊芊生活》、《老婆在上我在下》等創意劇名,再次引發熱潮。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於每週一、二晚上8點,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全網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