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門賭王爆靠「造生基」續命 她揭背後恐怖代價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澳門賭王何鴻燊26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,享耆壽98歲。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就在談話性節目中自爆,為了求好運,已買好塔位,並放進自己的骨灰罈,更爆料何鴻燊就是這招續命,解釋在民俗上稱為「造生基」。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語帶保留地表示,命理師都是凡人,若用邪術去施法術,以後定有報應。

賭王何鴻燊病逝,享耆壽98歲。(路透檔案照)

詹惟中日前在節目中透露,在骨灰罈放進指甲、毛髮、血等,再經由法事處理就可招來好運,更驚曝何鴻燊傳出病危消息時,就是靠這招延命,若處理的好還能夠賺大錢,令在場來賓聽得嘖嘖稱奇。

對此,江嘉葉則提出自己的看法,表示凡人在健康不佳,運勢不好時,都會尋求各種不同改運方式,造生基是近20年來開始流行的改運方式,據聞一些名人也做了造生基改運,但事實是否如此沒人知道。

江嘉葉強調,造生基主要是為身體健康不佳者作的法術,對運勢好壞幫不上忙,這是古代流傳下來,求神保佑病重的人,既然是求神護佑,就一定要得到神的恩准,再加上法術才能達到所求目的,才能合於天理,因人的病痛、壽命都是在命運之中注定,或是冤親債主討債,直言:「凡人哪有本領改變!」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更提醒,所有的命理師也都是凡人,若用邪術去施法術,那以後必定得到報應,會反應到命理師、法師、道長等的身上或家人,但如果是正神的應許,則神明會去執行這項任務,命理師只是仲介者,一切反撲之事自然由神明承擔化解。

事實上台灣、香港的大企業人士都很信造生基,但病重者依然逃不過命運或冤親債主的追討而離世。最後,江嘉葉感慨的說:「造生基費用很高,不如把這些費用行善佈施,增加自己的福報,以報天地,如此說不定還能得到上天的眷顧相助。」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