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偷情難耐慾火 溜進倉庫激戰妹夫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法國電影《當愛再來的時候》由凱薩獎影后安娜伊德穆絲提(Anaïs Demoustier)主演,在片中飾演飽受經濟困擾的人妻,為了改善家計、上位當上店長,不惜與妹夫偷偷在倉庫「激戰」,上演「姊妹丼」鬩牆激烈戲碼。

《當愛再來的時候》故事圍繞在一對喜獲新生兒的夫妻上,原本以為在寶貝女兒出生、丈夫買下新車開uber之後,應該能迎接美好的新生活,結果意外接踵而來,家中經濟陷入困境。

凱薩獎影后安娜伊德穆絲提(右)在新片《當愛再來的時候》飾演缺錢人妻,為了當上店長在倉庫激情大戰妹夫。(東昊提供)

法國女星安娜伊德穆絲提飾演的年輕媽媽瑪蒂達,便將腦筋動到出手闊綽的妹夫身上。因經營二手店致富的妹夫正準備展店需要人手,所以瑪蒂達就淚眼汪汪地跑去妹夫辦公室「喬」工作,兩人在貨架間互相挑逗只為各取所需,慾火高漲的他們就直接衝進倉庫裡面做起來,激情大戰完全不顧外面還有其他員工,更把不知情的妹妹拋在腦後。

但蘿拉內馬克(Lola Naymark)飾演的同母異父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燈,作風大膽的她在片中不僅與老公吸毒助性,High完之後還爬到老公身上揉奶寬衣,大跳性感脫衣舞,並要求老公拍下兩人性愛影片,甚至放話完全不怕另一半在外面找女人,歡迎帶人回家3P一起玩等等。

赤裸露骨的劇情,反映出現代年輕人的開放性愛觀與完美家庭背後的陰暗面,卻也同時拋出了「在生存壓力之下,慾望與良善該如何選擇?」的大哉問,希望能喚醒大家對社會底層眾生的關懷。《當愛再來的時候》5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