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外遇兒子女友 正宮上空全裸飆罵腥夫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經典情慾片《烈火情人》由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執導,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在片中與自己兒子的女友茱麗葉畢諾許外遇,兩人突破尺度的全身赤裸床戰震撼影壇,一家人複雜的四角關係掀起熱議,傑瑞米坦言:「他們的戀情就像自由落體一樣危險又令人恐懼,不是外遇那麼簡單,他們就像是上癮一樣,而且毫不後悔。」

米蘭達李察森(左)和傑瑞米艾朗在《烈火情人》中飾演一對夫妻。(甲上提供)

其中飾演「正宮太太」的米蘭達李察森不讓「小三」茱麗葉畢諾許專美於前,一場發現丈夫偷吃後雙方攤牌的戲碼,她上空全裸火力全開,充滿爆發力的演技也讓她一舉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「最佳女配角」。

茱麗葉畢諾許坦言拍攝期間揣摩主角們的愛情觀曾讓她非常困擾,她說:「我飾演的安娜並不是『愛上』誰,因為她的情感比愛更濃烈,就像沒人能傷害她,但她卻早已傷痕累累一樣。」傑瑞米艾朗則坦言:「我飾演的史帝遇見安娜後,感受到一股從未感受過的激情,他愛上的是他心裡的渴望和癡迷。」

茱麗葉畢諾許(右)在《烈火情人》中,讓魯珀特格雷夫(左)一家人捲入四角戀。(甲上提供)

除了演技擦出火花之外,演員們的高顏值也是看點之一。曾演出《窗外有藍天》、《墨利斯的情人》的「英倫小生」魯珀特格雷夫斯,在《烈火情人》中瀟灑又帥氣的天然魅力迷倒眾多影迷,卻是被茱麗葉戴綠帽的可憐男子,他說:「我飾演傑瑞米的兒子,他一直覺得父親是很疏離的人,好不容易與他親近了,卻又發現他和自己的未婚妻搞外遇,讓他的心在一瞬間崩毀了。」《烈火情人》6月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