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陳芊芊》甜翻天破6億點閱 丁禹兮噴慾火當「抖M」愛吃醋

丁禹兮、趙露思在WeTV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談情放閃。(WeTV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由趙露思、丁禹兮主演的WeTV甜寵古裝劇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,無厘頭劇情笑料百出,開播兩週點擊人次就突破6億,不少網友形容是繼《太子妃升職記》後,另一齣一追就停不下來的戲。兩人憑藉該劇高人氣,晉身為新科網劇男女神,趙露思微博粉絲數更因此突破千萬。

趙露思(右)、丁禹兮在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中一個超愛演、一個超配合。(WeTV提供)

趙露思、丁禹兮劇中飾演戲精三公主與戲精少君,前者超愛演,後者超配合,被虧有「抖M」傾向。粉絲笑稱劇中兩人互動是「互相傷害」,先是趙露思酒醉對丁禹兮撒嬌賣萌又摸又抱,丁禹兮得把持住生理反應;後是丁禹兮誤中合歡香毒,強忍愛慾,顫抖著對趙露思告白:「我對天發誓,此生我定不負你,否則萬箭穿心!」趙露思感動的吻了上去,對他說:「合歡香憋久了是會死人的,我不想你死。」沒想到被前來營救的眾人潑了一盆冷水,讓趙露思坦言:「差一點生米煮成熟飯。」

丁禹兮(左)、趙露思因演出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人氣大漲。(WeTV提供)

此外,丁禹兮劇中醋桶上身,戲外他在微博調侃自己,「我是真的很愛吃醋,不管是吃麵吃粉吃餃子吃小籠包都要來一點,就是單純地愛吃醋!」趙露思則自曝為戲狂瘦6公斤,「減肥前大家覺得我圓圓的好看,現在瘦了後,大家覺得瘦了點也好看」,還說《陳芊芊》是她演藝生涯第一部「瘦」的戲。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每週一、二晚上8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全網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