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怕家裡亂 IKEA潮推視訊會議「虛擬背景」

IKEA一口氣推出12款北歐質感虛擬背景,讓在家視訊會議的工作日,不會再因為雜亂的背景感到尷尬。(IKEA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疫情使許多人在家工作,常常用到視訊會議,但家中往往因東西雜亂,使得視訊背景不雅觀,頗為尷尬。IKEA官方網站推出12款北歐質感虛擬背景,現在可以把不同風格的書房、臥室、客廳以及大自然戶外空間「放在家中」,讓人隨心更換場景。

「在大自然裡放空的美好」主題背景,就讓空間充滿清新浪漫感的感受。(IKEA提供)

「慵懶愜意的夏日午後」背景主題,頗有地中海小島風情。(IKEA提供)

「簡約俐落的工業風書房」背景,適合商務會議,展現俐落的專業感。(IKEA提供)

背景包含了「慵懶愜意的夏日午後」,彷彿來到地中海小風情的小島開會,工作不再那麼讓人情緒緊繃;而「在大自然裡放空的美好」主題,草坪上的樹,掛滿SOLVINDEN Led太陽吊燈,充滿清新浪漫感,讓會議成員一起靜下心來找尋靈感;或者「陽光灑入的幸福角落」,溫馨的廚房背景,頗有在咖啡店開會的感受;而「簡約俐落的工業風書房」,使用在與客戶的會議上再適合不過了,融合工業風的RANARP吊燈及現代感設計的KULLABERG系列辦公桌椅,簡約有質感,為專業形象加分。

只要先至IKEA官網下載並儲存喜愛的虛擬美圖背景,再開啟視訊會議軟體,並進行背景設定,即可在視訊會議時變換場景,目前適用的視訊軟體是Zoom跟Microsoft Teams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