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檢場愛女為「他」崩哭 露面揭露真實關係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香奈兒」王敏淳今(28)舉辦「我是王敏淳新歌發表會」,她是檢場、李翊君的獨生女,最後卻選擇加入嚴爵旗下,活動上她看到老闆的祝福影片淚崩,感動說:「因為嚴爵哥比我媽媽還要支持我,真的很感謝他!」嚴正嵐曾是她的吉他老師,今天也到現場站台。

王敏淳(左)發片,嚴正嵐站台相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敏淳看到嚴爵祝福影片感動落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19歲的香奈兒目前就讀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,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疫情太嚴重,學校停課後她就飛回台灣,現在透過視訊遠距離上課,也多了時間準備單曲作品。

公司對王敏淳下多道禁令,不准吃炸物、甜點,也不能刺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人生首場唱片記者會,香奈兒特別拜託父母不要來,怕他們比她還緊張,經紀公司在記者會上對正式出道的她祭出多道禁令,包括「不准刺青」、「不准吃甜食」、「不能亂談戀愛」等,香奈兒笑說:「對我來說最難的是戒甜點跟炸物,我超愛喝飲料,有想吃的東西一定要吃!」

嚴爵拍影片祝福。(鮪魚肚提供)

香奈兒受訪透露沒談過戀愛,被問到與老闆嚴爵是否有曖昧情愫?她連聲否認,澄清只是老闆與藝人之間的關係,至於理想型?她說:「我昨天晚上夢到彭于晏,雖然兩個人只有講話,但好像跟他很熟的樣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