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韓瑜「上下齊開」爆乳辣翻全場 黃少祺「種馬」滾床超狂野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少祺、韓瑜和陳子玄、李家慶等人演出三立新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,今(28)現身記者會,韓瑜「上下齊開」辣翻全場,她苦笑:「最近胖了3、4公斤,只能露別的地方轉移注意力。」被問上圍是否增加,她大笑回「擠一擠就有了」。黃少祺在劇中和韓瑜是夫妻,他直呼角色個性像「種馬」,尺度很大,「有場韓瑜要問我問題,我直接親她,用嘴把她的問題堵住」,還稱兩人床戲不像以往滾兩圈而已,會有他一秒脫衣的狂野畫面。

三立《天之驕女》卡司發布記者會;李家慶(左起)、黃少祺、韓瑜、陳子玄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韓瑜和陳子玄原本在《金家好媳婦》演出同事,沒想到這齣戲裡,韓瑜竟然成了陳子玄的媽媽,今天記者會上,韓瑜不許陳子玄叫她「媽媽」,笑說:「叫一次打一拳!」後來陳子玄開玩笑叫黃少祺「阿爸」、韓瑜「阿母」,自嘲:「我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!」

黃少祺(左)透露和韓瑜有大尺度床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韓瑜過去在大愛戲劇已經演過媽媽的角色,這回不適應,主要是因為「同輩變小孩」。她透露劇組第一次找她談角色時,其實心底不排斥,「畢竟要提攜下一代,不然會有斷層,只是一直沒想過劇中自己的小孩入社會、結婚生小孩。」

三立《天之驕女》卡司發布記者會;韓瑜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她現在拍戲壓力大,都透過血拚來宣洩,還好劇中演出貴婦,讓她有理由大買,戲才開拍一個多禮拜,她就花了6位數買裝備,「如果製作單位讓我每集都有戲,應該可以很快賺回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