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吳念真!小玉30萬粉專遭駭 自責崩潰「只能說我北七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知名導演吳念真80萬粉專日前遭駭,雖然事後拿回該粉專,但內容卻遭刪光。如今,Youtuber小玉掉入同樣的陷阱,30萬粉專目前也遭刪除,他嘆說:「只能說我北七,沒看清楚亂點。」表示已做了最壞的打算。

小玉30萬粉專消失。(翻攝自IG)

小玉表示,收到一封假FB傳來的訊息:「裡面內容提到,我的粉專小玉xiaoyu,涉及詐騙、廣告不實等檢舉,如果不處理將會被停權。」並由笑笑代為登入藍色連結處理,依照指示填入帳號密碼,隨後整個粉專就被拿走。小玉無奈直呼:「只能說我北七,沒看清楚亂點,現在我不確定,我的個帳哪時候也會被刪,藉此呼籲看到的所有觀眾、網紅、藝人。」

小玉透露,目前正在尋求申訴管道,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,還反問網友:「你們覺得要怎麼辦?」他也呼籲外界:「千萬,拜託千萬不要點進粉專通知、私訊裡,出現的這個fəcebook名稱(切記注意名稱是倒e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