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東健驚爆離婚!3年短命婚玩完 女兒監護權歸趙胤熙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韓星李東健曾演出《巴黎戀人》等知名電視劇,他與妻子趙胤熙在2017年結婚,育有一女,今(28日)突宣布在上週五協議離婚,震驚外界。目前女兒撫養權由趙胤熙獲得,雙方仍在協議其他財產事宜。

李東健(左)與趙胤熙(右)宣布離婚。(資料照,翻攝自Naver)

李東健與趙胤熙在2016年合作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》擦出愛火,雙方在2017年認愛,交往不到一年就迅速閃婚,如今雙方友人向韓媒《Dispatch》爆料,李東健與趙胤熙許多觀念不盡相同,經過長時間慎重思考後,做出此決定。

趙胤熙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:「非常抱歉,趙胤熙22日(週五)在首爾家庭法院通過離婚調解程序,與李東健離婚。」表示未來會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