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2歲木村花不堪霸凌輕生 《雙層公寓》爆造假...「吻戲」價碼曝光

木村花去年曾來台旅遊。(翻攝自Instagram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2歲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,去年10月參加戀愛實境節目《雙層公寓:東京2019-2020》受關注,23日因不堪網路霸凌,選擇結束生命。27日節目宣布停播,一名離職工作人員向媒體爆料,節目涉及造假。

據日媒報導,《雙層公寓》聲稱是無劇本演出,一名離職員工指出,雖沒有劇本,但製作單位早已有既定的人設,「我們把大家集合起來,拍攝前向參與節目的素人說明『什麼樣的設定和戀愛的方向』,這樣演出者就會知道『這次要和這個人在一起』,也會按照節目單位的指示去約會。」若演員沒遵照「指示」,就會被要求重新拍攝。

木村花不堪網路霸凌,選擇結束生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僅如此,若演員想紅,就得成為節目中的爆點,包括爭執、曖昧、告白或吃醋,有些演員受不了,最後選擇退出,該名離職員工進一步透露,演員公開親吻可獲得5萬元(約台幣1.4萬)獎金,但現在獎金制度已取消。

還有工作人員爆料,節目會刻意製造衝突場面,要求演員們「再吵兇一點」,「像是東京篇的某集,我們想要木村花忌妒的畫面,讓女孩們去互搶一個男生,毫不保留地呈現女生爭風吃醋的模樣。當事人被這樣要求時,心理狀態想必很痛苦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