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綠時尚當道 「永續時尚」相關英文你會幾個?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全球性媒體公司康泰納仕(Condé Nast)推出《Condé Nast永續時尚詞彙表》(網址https://www.condenast.com/glossary/glossary-introduction),內容囊括時尚文化、材質、製作、購買習慣和保養習慣,用以了解永續時尚,以及時尚界在氣候緊急情況中所扮演的角色;以超過250個術語撰寫,並提供進一步閱讀參考資料,成為易於使用的指南。

康泰納仕推出《Condé Nast永續時尚詞彙表》。(Condé Nast提供)

《Condé Nast永續時尚詞彙表》由康泰納仕與倫敦藝術大學(UAL)倫敦時裝學院永續時尚中心(CSF)合作開發,由集團旗下雜誌《Vogue》總編輯提供意見,經過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與永續性研究人員的審核。康泰納仕全球首席營運官兼國際總裁Wolfgang Blau表示:「提高全球氣候危機意識非常重要,但現在同樣重要的是,推進全球氣候討論,專注於可能的解決方案。對於有關如何讓時尚更具永續性的討論,我們的行業需要一種通用語言和一套我們都可以參考的科學定義。我們將在學術合作夥伴的幫助下,不斷更新詞彙表。」

同時,康泰納仕宣布其長期全球永續發展承諾的下一階段,分享其永續發展評估和五年策略,目標是在2030年之前達到完全碳中和,首先是到2021年底前減少20%集團溫室氣體(Greenhouse Gas,GHG)排放量,並減少10%印刷與數位供應鏈的排放量。詞彙表是該公司承諾鼓吹變革的一部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